花朝

心太痒了,先放个后续的预告,下一章更新了再删(下一章更新不一定会写到预告里的内容,以后也不一定会写得和预告里一模一样,但feel是这个feel,诶嘿嘿)


加隆


她送了他一枚戒指,To Kanon,比当初那款没有加任何签名的手表要好得多。

但他还是不满意,嫉妒和酸涩在他的胸膛里交织,因为他知道她送他哥哥的戒指内圈里刻着什么。

——To my love,Saga。


纱织


这一天终于到来了,她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,从她踏入地狱开始,她就知道会有这个时刻。

但当它真的到来时,她还是感到格外痛苦,浑身冰冷、发麻、难受。

更加令她陷入绝望的是一则来自私人医生的消息。

“恭喜您,纱织小姐,您怀孕了。”


撒加


他把戒指缓缓从无名指上摘下,看着对面的她脸色在刹那间变得苍白。

“不……”她颤抖着嘴唇,闪烁着泪光,哀求他、恳求他,“不要这样,撒加……求求你……”

他没有迟疑,缓慢地、坚定地,将戒指还给她。

“你对他的感情,与对我的感情,有什么不同?”他询问她。

“如果有,那你为什么要答应他?”

“如果没有,那我们这场婚姻也没有继续存在的必要。”

他道:“我不会原谅背叛者。”


加隆vs撒加


“为什么要这么折磨她?”加隆质问他,“你明知道她深爱着你。”

他缓缓侧头:“那你呢,明知道她爱着我,为什么又要插进来,破坏我们的关系?”

“还记得我上次离开时说过的话吧?”他轻声道,“再出现在我的面前,我就杀了你。”


史昂(这个可能是整活,不会出现在正文里)


“当什么不好,当破坏人家家庭的第三者!”已退休教皇骂骂咧咧,看向养子的眼神满是恨铁不成钢,“还是你哥的!下次活腻了选个简单点的找死方式,别把大家都牵扯进来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