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朝

失控·V

【一定要看合集第一章的阅读指南,不看被创到概不负责】

 

纱织依偎在撒加的怀里,她身上的礼服还没有干,就被再度涌入的池水打湿,胸襟与袖口处沾染着大片浅红色,这是血渍被水冲淡后的颜色,来自加隆的血,为了保护她流下的血。

 

她脸色苍白,整个人看起来惊魂未定,躲藏在恋人的怀中,寻求恋人的安慰。

 

撒加柔声慰哄着她,手在她的背上轻轻拍着,亲吻落在她的额头,逐渐让她平静下来。与换衣间里相似的情景,内核却截然不同——那时的她是被动拉入加隆的怀抱的,这会儿的她却是主动向撒加寻求安慰。这是本质的区别。

 

终于,在安慰了十几秒后,撒加松开了怀抱,把视线投向了自己的弟弟,皱眉询问:“怎么回事?”

 

其实十几秒的时间不算长,比起换衣间里的那个拥抱,这个拥抱要短得多,但加隆就是觉得刺眼。他故意摆出一副懒洋洋的神情,道:“终于记起我这个伤员了?我还以为你们把我忘了呢,要当场上演一回深情拥吻。”

 

纱织微红了脸,悄悄松开搂着撒加的手。加隆本来应该喜欢她这个举动的,但是一想到她会松手是因为她害羞,而她之所以会害羞是因为她对撒加有男女之情,他登时喜欢不起来了。他的心情很糟糕,他觉得全世界都在和他作对。

 

撒加瞪了一眼他,是因为他让纱织松了手吗?还是因为他又说了不能在女神跟前说的轻浮话?管他呢,反正他现在的心情很不爽,能让这个家伙也跟着不爽,是他赚了。

 

对方用命令式的口吻询问:“到底怎么回事?加隆,说清楚。”

 

他故意不配合地摊手:“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这副模样。”

 

意料之中的,他的哥哥皱起了眉,黑色的低气压爬上脸庞,按照过往的经验,下一秒就会是对他的训斥。不过这一次他失算了,纱织开口替他做出了解释:“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

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,撒加的眉峰没有变得平坦,仍然皱着。纱织大约觉得他是在责备自己,不该因为粗心大意导致这么多意外,导致加隆为了保护她而受伤,惭愧不已地道歉:“对不起,都是因为我的缘故……”

 

面对恋人,撒加的声音变得柔和:“不关你的事。你没有必要自责,纱织。”面对兄弟,他又恢复成了冷硬,带着一点嫌弃,“是他自己的错。他既然忘记了自己黄金圣斗士的身份,就要接受身为普通人应该承担的后果。”他看向加隆,带着兄长和上位者的指责道,“幸好你这次的冒失举动没有连累到雅典娜,不然你就算再被一百根钢筋刺穿也难辞其咎。”

 

虚伪。面对她时是纱织,面对他时就成了雅典娜。她怎么会看上这样的家伙?加隆哼了一声:“是啊,真是万幸,没有连累到我们的女神。不过我想请问一句,当女神遇险时,她的恋人,她最忠诚最强大的圣斗士,你,撒加大人,在哪里呢?如果你及时赶来,我相信你能比我做得好上千百倍。可是你在哪里呢?”

 

纱织替恋人辩解:“他最近比较忙,有一个研究课题要跟进……这些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?加隆。”

 

她的话中不含指责,只是单纯的澄清分辩,却让加隆心里越发的不舒坦。明明是那个混账不好,为什么她要帮忙分辩?她不应该责备那个混账,为什么在需要的时候不出现吗?反让他这个局外人来英雄救美?是不是不管那个混账做出什么事,她都不会生气,会继续喜欢?凭什么?为什么?

 

撒加开口,于淡然中带着冷色:“这次是我失职,没有料到会出这样的事。”转向纱织时,他的声音又变柔和了:“我应该陪伴在你的身边的。下次再有类似的宴会需要出席,记得联系我。再重要的研究课题也比不上你。”

 

恋人的温柔话语让纱织的神情肉眼可见地产生了变化,像一池化开的春水,欣喜、雀跃:“不,我没事的,这次完全只是一个意外——”

 

“是啊,意外——”加隆拖长声音打断他们的对话,“掉进游泳池里是意外,差点被电线电死是意外,天花板倒下来是意外,我被钢筋刺穿也是意外——这些意外真是纯粹、真是偶然啊——”

 

撒加带着批判的目光扫来:“最后一项去掉,那是你自己判断失误。”

 

“好,去掉。”他干脆利落地应话,“现在只剩下三个意外,不错,数量很少,符合事物运行的逻辑。”他一边说一边摊开手,动作间牵扯到后肩处的伤口,一阵钻心的疼痛传来。他对此先是面不改色,装作什么都没有感到,一秒钟后又改了主意,皱眉露出一点吃痛的神情。

 

纱织果然被他吸引了注意力,离开撒加,来到他的身边,着急关切地询问:“你还好吗,加隆?要不要我帮忙治疗?这伤口太大太深了,你之前在手术时,医生都表示不可思议,说寻常人遇上这种程度的伤口早就昏迷了,后续的治疗也会花费很大力气。”言下之意很明显,让他不要走现代医疗的路。

 

黄金圣斗士的身体素质超乎常人,这点伤比起之前几次大战时受的伤根本不算什么,甚至不用费心休养,但他乐于享受纱织的关心,所以他继续摆出一副“痛苦但有限度的痛苦,不想让女神为此担忧”的模样,果然赢得了纱织越发关怀的注视。

 

可惜他算漏了撒加,他的哥哥对旁人如沐春风,对他则铁石心肠,尤其他小时候没少装过病痛,使得对方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小把戏,上前几步,把手不算太重但绝对称不上轻地按上他的肩。

 

金色的光芒亮起,这是属于撒加的小宇宙,最强黄金圣斗士不仅拥有强大的攻击能力,治愈能力也颇为不俗。加隆能感受到他的伤口正在被催化愈合,但疼痛没有减轻,反而加强了,让他发自真心地扭曲了一秒神色。不用说,这是他兄长给予的一点小小教训,为了他对女神的欺骗。

 

“撒加,你这个混账。”他咬着牙道,“你是要谋杀你的亲弟弟吗?”

 

“放心,你的生命力顽强得很。”他的兄长漠然收回手,“死不了。”

 

“你这个混账。”

 

兄弟之间惯常的斗嘴没有让纱织在意,她蹙起的眉心在撒加出手后就舒展开了,微笑着凝视恋人。她没有向对方道谢,只是投去饱含信任与爱意的一瞥,然后才转眸看向加隆,询问道:“感觉好点了吗,加隆?”

 

加隆清楚她不是真的在询问他,她相信撒加的能力,相信撒加凭借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治好他,她只是流程化地这么问他,实际早已在心底预设好了答案。而他对此又能怎么回答呢?他说感觉不好会被认为是在闹脾气,说感觉好又是理所应当的。他根本就没有必要回答,她也根本不需要他的答案。

 

但他还是回答了,带着符合他性情的顽劣的笑,给出符合他性情的最佳回答:“一点都不好,这家伙是在公报私仇,你别被他骗了,纱织。”

 

撒加看了他一眼。

 

哦,他说错了,他不应该称呼她为纱织。对他而言,女神只是女神,不像他的兄长,把女神变成了恋人。下次吧,他会记得改口叫她雅典娜的。

 

纱织没有在意他的称呼,也许她习惯了这个声线称呼她的名字,就像她之前在酒店里没有拒绝他的拥抱一样,她习惯了撒加对她的亲近,于是也连带着不会疏远他,这大概是他唯一能享受到的孪生兄弟的好处,虽然这并没有多好,但他不能再指望更多了。

 

她又简单与他聊了几句话,就被撒加陪同着离开,回去他们同居的别墅里换衣服,临走前让他好好休息,他们会尽快回来的。他对此的答复是“不用回来了,好好享受你们的二人世界吧,记得给我结清住院费用就行”。

 

病房里只剩下他一个人后,他拿起手机,上面显示着许多未接来电和未读消息,来自他合作的电影制作组以及他的大学同学,大概是听说了他的遭遇。他一个来电没有回拨,一则消息没有打开,随意刷起了网页,但也同样一个字没有看进去。

 

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,大概是一小时,还是两小时?他的哥哥与他喜欢的女孩回来了,带着一大堆给他的慰问品,由他哥哥提着,但很明显不会是他哥哥的主意。从小到大,他受了无数次伤,唯一从他哥哥那里收到的礼物是一瓶跌打损伤药膏,还是在很久以前,之后就只剩下冷嘲热讽了。只有纱织,他的女孩,温柔、善良的女孩,才会这么关心人。

 

纱织换了一身衣服,他一眼就看出她不仅换了衣服,而且洗了一个澡。洗澡很正常,她先是掉入泳池,又被天花板的灰尘落了一身,再之后是涌入的池水与他的血水,把她弄得浑身狼狈,她不洗澡才奇怪。但他知道她不是为了这个缘故才洗澡的,她是为了她身旁的那个人才洗澡的,他们在回去的那段时间做了什么?她今晚吓坏了,撒加一定会安慰她,接下来的发展不用想都知道。

 

很奇怪,他们不是今天才同居的,他也不是今天才知道他们在一起的,不是今天才发现他喜欢她的,但是为什么,他却从今天开始感到难受?他不能想象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模样,只要想到他们会接吻、上床,想到他喜欢的女孩会被他的哥哥拥有,他就感觉全身像有一万只蚂蚁在爬。他简直不知道他是怎么笑出来的:“哟,来得挺快嘛,比我预计的要早不少。撒加,你不行啊。”

 

纱织红了脸,带着羞赧地嗔他一眼,转身坐去一边给他削苹果。撒加也瞪了他一眼,大有他再说一句就再给他特别关照疗伤的意味。他举起双手表示投降,动作间又牵扯到伤口,钝钝地疼,但他已经不在乎了:“好好,我不说了。”

 

“说正事。”他的哥哥冷冷开口,走到纱织身旁,取过她手中削了一点但削得坑坑洼洼的苹果,干脆利落地削起皮来。看来城户家的大小姐不常做这种照顾人的琐碎事,能给他削是天大的殊荣,可惜被这个讨厌的家伙破坏了,他决定等会儿一口也不吃。“今晚的事,我不认为是意外。”

 

“这么巧?我也不认为是意外。”他按着习惯顶嘴一句,“雅典娜,又有哪个神明准备统治世界了吗?”

 

纱织蹙眉凝思:“这……我想不到会是谁,奥林匹斯山上没有异动,北欧那边也很平和……”

 

“那就是美洲这里?”他往后靠着床头,手指无意识地敲击着床榻,“美洲本土的神明认为你的踏足是对他们的宣战,决定把你这个外乡神明驱逐出去?”

 

“我不这么认为。”撒加把削好的苹果抛给他,他一把接住,想想还是啃了一口,到底纱织还是在这上面出了一点力的。可惜味道是意料之中的难吃,一定是这个家伙的错,被这个家伙污染了。“纱织不是第一天来这里,要宣战早宣战了,不会等到现在。”

 

“那就是你的小女友在无意间得罪了什么呗,老头子不是说了嘛,每个地方的神明有每个地方的规矩。也许小纱织无意间做了什么,使这里的神明觉得受到了冒犯,这才对她出手。”他继续啃着苹果,末了示意乖巧坐在一旁的纱织,指指堆积在床柜头一众慰问品里的酸奶。

 

纱织正要起身,撒加又瞪了他一眼,赶在她动作前把酸奶抛给了他。行吧,他明白了,他不该对他哥哥的小女友使唤这使唤那,可他是为了她才受伤的,虽然有那么点自作自受的意味在里头,但伤是真真切切地受了,他就不能享受到一点女神的特殊服务?

 

兄弟俩继续谈论正题。撒加微微蹙眉,没有对加隆的猜测发表什么评价,转而询问纱织道:“我记得你之前有几个同学也遭遇了意外?具体是什么情况?”

 

“啊,是这样的……”纱织把情况说了。

 

听完之后,不仅是撒加,加隆也皱起了眉,直觉情况不对劲:“是从那次主题乐园开始的吗?从那之后,你们就接连不断地遭遇到了意外?”

 

三个月前的乐园之行只有加隆与纱织在场,但撒加没有对此表现出疑惑的神色,显然是早早听纱织提起过。想想也很正常,遇上这种事,不论是想要寻求安慰还是日常分享,都会和恋人说的。他只是觉得不公平,明明乐园那次陪伴在她身边的是他,这次及时赶过去救了她的也是他,到头来却还是一个配角,她生命中的主角永远是撒加。

 

纱织没有察觉出加隆心底的浪潮波涌,也蹙起了眉,陷入对过去的回忆中:“好像是的……之前去世的卡特琳娜和奥莱恩都是那次意外的幸存者……还有哈曼丹和菲丽西亚他们,也遇到过几次意外,但他们都幸运地躲过了,没有遭受什么大的伤害。”

 

加隆听明白了。“看来这个地方的死神不喜欢幸运儿。”他故作无谓地笑了一下,看向兄长,“掌管美洲大陆的死神是谁来着?撒旦?还是路西法?”

 

“撒旦是基督教中的堕天使,掌管地狱,他在没有堕入地狱前的名字是路西法。”撒加道,“但基督教不是这片大陆的原生宗教,我不确定神明的地界是否会随着信徒领土的变化而变化。”

 

“神明的地界与信徒的领土是分开的。”纱织道,“用更科学的语言来解释,就是它们不处于同一个维度,神明在高维,信徒在低维,不管信徒身处何方,只要他们继续维持着信仰,神明的光芒就会笼罩着他们。”

 

加隆露出一个“原来如此”的笑:“难怪你被哈迪斯绑架时,还能给远在北欧的我哥哥他们送去女神之血,后来也能隔着时空给在失落国度的我快递黄金圣衣,原来都是因为你接收到了我们的呼唤。还好还好,那时我没有听原住民的话,转投于奥什么斯大神的麾下,不然就真的回不来了。”

 

他的笑容带着一贯的轻佻,看起来很不正经,正经的人——比如他哥哥——一向不喜欢他这种笑,此刻便是连个眼神都没给他。纱织却对此接受良好,甚至回应着冲他莞尔,反倒使他一怔,生出一点难言的滋味,缓缓隐了轻佻,变得正经起来。

 

撒加道:“不管怎么说,这都不会是一桩意外,接下来的一段时日我会陪伴在你的身边,看事情如何发展。”

 

来自兄长的话语使他从莫名的情感中脱出,恢复惯常的轻慢口吻道:“不容易,你居然决定放下你那些珍贵的课题。看来我之后可以放心了,不用再替你行使守护女神的职责。”

 

“确保女神的安危本来就是黄金圣斗士的职责。”撒加道,听起来很像发出了一声轻哼,不过鉴于他这个哥哥平常就对他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,他不是太确定。

 

他也学着哼了一声:“那你就是失职,而且是双重失职,身为恋人和圣斗士的责任你都没有尽到。”

 

撒加不说话了。

 

纱织连忙笑着打圆场:“撒加也不知道我会遇上这种事,而且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?都要多亏了你,加隆。”她口中说着感谢加隆的话,动作却是握住了撒加的手。加隆注意到他们戴着同样款式的手链,并且是手工编织,技艺着实说不上好,她的是粉蓝两色的,撒加的是黑白两色的。

 

他看着他们交握在一起的双手,忽然觉得分外刺眼,把视线移开了才好受点。他用手枕着头,盯着病房上方白色的天花板,道:“所以你们准备怎么做?就这么干等着吗?等着敌人大发慈悲地放过你们,或者你们在过程中把敌人揪出来?”没错,是你们,不是我们,他不属于这个团体,他知道。

 

纱织柔柔道:“我准备先去问问菲丽西亚他们的情况。尤其是我的一个同学格蕾丝,主题乐园那次她也在场,之后一直精神恍惚,最近两个月还休了学。我本来以为她是留下的心理阴影太深,但在一周之前,她曾经打电话给我,要我小心最近生活中的细节,别像卡特琳娜他们那样被卷入意外事故……我想,她可能是知道些什么。”

 

“看来这片土地的死神也有代言人。”他继续盯着天花板,“随便你们怎么做吧,只要别再把我牵扯进来就行,我已经退休了,不想再接触这些麻烦的事。”

 

他这话出来,不用看也知道他的哥哥一定是不满和不赞同的神情,但他不在乎。

 

纱织的反应也在他的意料之中:“加隆,这一次真的多谢你。你放心休养,有撒加在,我相信我们会解决这件事的。”

 

他笑了笑,没说话。

 

是啊,有撒加在,他就可以放心,他本来也没必要操这份心。战士也好,同伴也好,他永远都是排在他哥哥后面的。

 

他忽然不想再谈论这件事,选了一个撒加无法插进来的话题:“颁奖典礼怎么样了?之前救援队把我们挖出来时,好像闪了很多镁光灯,看样子那些媒体找到了一桩劲爆的新闻。”

 

“是啊,网络上已经传开了,不过别担心,我已经派人打好招呼……”

 

之后的日常生活恢复到了无聊。加隆的内伤已经全部被撒加治好,只剩下对方为了给他一个教训而刻意留下的皮外伤,但他还是好好休养了一阵,连上学都是裹着纱布去的,被加西亚戏称“我们的英雄归来了”,挤眉弄眼地询问他:“进展怎么样,兄弟?天使女孩有没有被你的守护骑士行为感动?”在他没搭理之后撇嘴感叹,“看来是没有。”斯黛拉嘲笑他是一个蠢货,他照旧没搭理,他已经把这女人拉入黑名单,现在还能见面完全是因为对方和考德拉搞到了一起,团体活动时不得不遇上。

 

接下来的两个月好像发生了很多事,又好像没有。有着获奖电影和英雄救美两项加成,他的名气开始渐渐起来,有剧本上门找他,他按照财团的造星计划全部推了,专心修习学业,为下一部文艺电影做准备。当然,是表面上的专心。他发现他对演戏和当明星完全没有想象中的热忱,甚至对成为众人的焦点也开始觉得厌烦,他当初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走上这条路的?哦,他想起来了,是为了雅典娜,为了纱织,他喜欢的女孩,他哥哥的恋人。他是全世界最蠢的一个蠢蛋。

 

大二下学期,由古拉杜财团投资、加隆主演的电影正式开机。途中纱织来片场探班,没有看见撒加,但他知道他的哥哥就在附近,不出现的原因大概是不想被媒体聚焦,外加对他这个弟弟没有多少迫切的见面需求。至于他为什么知道对方在附近,则是因为他能感应到他哥哥的小宇宙,这不寻常。他皱了皱眉,抽空询问纱织:“事情还没有解决吗?”

 

纱织的神情有一瞬的异常,又很快恢复,含糊应道:“是啊,事情比我们要想象得复杂……”

 

他没有错过她的神色变化,心想,这里头一定是有什么不对劲。他们遭遇了棘手的麻烦吗?撒加那个混账,怎么一点小事也做不好。

 

他开始关注纱织,休息时避开众人悄悄跟上去。不出意外的,她又一次遭遇到了意外,幸好这次撒加来得很快,他用不着出手,只需要看着他们上演劫后余生的经典套路就行,顺带发现了他喜欢的女孩的一个小秘密。

 

他掏出手机,给被他设为特别关注的账号发送了一条消息。

 

当天晚些时候,纱织出现在了他的公寓里。

 

她看起来很局促:“加隆……”

 

“坐。”他摆出主人的姿态,虽然这栋公寓严格来说是属于她的,“咖啡?果汁?还是牛奶?”他冰箱里贮藏的最多的饮料是啤酒,但很显然,他不会给她这一选项。

 

“咖啡就好……”

 

他煮了一杯热咖啡给她,加了一半牛奶进去,他记得她说过喜欢甜口的。

 

纱织接过咖啡,浅浅啜饮,果然露出点欢喜的笑,不过很快变回了局促,捧着杯子道:“加隆……你、你之前发给我的那条信息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字面上的意思。”他在她对面坐下,打开一罐冰镇啤酒,喝了一口,“你在故意拖延解决麻烦的时机。”

 

纱织没说话。

 

她捧着咖啡杯,垂下眸,浅灰色的羊绒裙与修剪精致的刘海使她看上去分外乖巧,像摆在橱窗里的芭比娃娃。

 

他继续道:“你想把我哥哥留在身边?”

 

她还是没有立即开口,大约半分钟后才轻轻应了一声:“……嗯。”

 

他看着她,笑了一下,又喝了一口啤酒,冰凉的火辣感在他的食道里烧灼。

 

“为什么要这么做呢,雅典娜?你想让我哥哥多陪伴你,直接和他说就是,不需要用这种方法。”不需要把自己置于险地。

 

她的回答还是缓缓的,慢慢的,轻轻的:“我……不想让他为难。”

 

原来如此。真是贴心。她对他的哥哥总是这么乖巧懂事。

 

按照道理,他这时应该和她说,这没什么好为难的,她是他哥哥的恋人,陪伴需求理当处于最高等级,如果他的哥哥选择了研究课题而非她,那她最应该做的事是甩了他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通过让自己遭遇危险来获得短暂的相处。

 

当然,他知道他的哥哥不会选择前者。不管那所谓的研究课题有多重要,能够使科学界前进多少步,让人类开多少蒙,都不会越过她在他哥哥心中的地位。她是最重要的。他能够确信。

 

这也是他喊她过来的最初目的。

 

但当他瞧着她的模样、听着她的回答时,他忽然不想这么说了。为什么他要当他们之间的感情催化剂?他又不是济世救人的圣父,凭什么他要在内心痛苦,在面上笑着祝福?

 

他做不到。

 

他不想这么做。

 

他喝下一口冰凉的啤酒。

 

他慢慢地道:“你不能这么做,雅典娜。”

 

“我和我哥哥是以‘神之子’的形式降生到圣域的,从出生开始,我们就被赋予了继承双子座黄金圣衣的使命,我们的人生选择只有成为圣斗士,成为守护你的战士。”

 

“当然,不是说我们不乐意这么做,但——现在我们退休了。撒加是优秀的战士,是我们之中最优秀的那一个,可这并不代表他的人生目标……怎么说呢,如果老头子没有从小灌输他一定要成为黄金圣斗士的目标,他不一定会真的成为圣斗士,可能会像现在这样,选择上大学,研究物理,成为一名学者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他的学业生涯可能使你受到了冷落,但这是他自己喜欢的东西,你应该支持他。就算你想要获得他的更多陪伴,也不该选择这种方式。”

 

“他会很担心你的,雅典娜。”他微蹙起眉,用一种关心中含着淡淡指责的口吻道,“你不该这么任性,让他担心你。”

 

纱织的手指瑟缩了一下,看起来被他的话伤到了。他想要握住她的手,但他忍住了,没有这么做,现在还不到时候。她的神情出现了明显的羞愧,好在她没有含泪,要不然他或许会装不下去。她抬眸看向他,羞惭不已地点头,应声:“我知道了,对不起……我不会再这么做了。”

 

得到想要的回答,他微微笑起,正大光明地握住她的手,温柔了口吻,宽慰她:“这不是你的错。我可以理解你。你喜欢我的哥哥,所以才会想要把他留在身边,但是喜欢一个人,不正应该让他放手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吗?”

 

她继续细声回应:“嗯……”

 

没错,就是这样,放手让他哥哥去追寻人生梦想。如果那个家伙有心,自然不会把分离变成常态,如果没有,那也怪不得他。

 

这不是他的错,只是每个人的选择,他们自己的选择。

 

加隆微笑地看着两人交握的双手,被他握住的那双手白皙、柔嫩,殊为美丽,唯一的不和谐之处是手腕上的编织手链。

 

他看着那串手链,道:“再有几个月就是我和我哥哥的生日了。雅典娜,我不指望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能比得上我哥哥,但稍微也用点心吧,别再送我一些奢侈品了,好吗?偷懒也不是这么一个方法。”

 

纱织把注意力从撒加的事上移开,羞愧的神情少了点:“你不喜欢吗?我、我都是很用心挑选了的……”

 

“我一向喜欢值钱的东西。”

 

这句反话成功逗得她开颜,当笑容在她的脸上绽放时,她就是天地间最美丽的女神:“好,今年的生日礼物我送你一个不值钱的。你也别再称呼我为雅典娜了,之前你不是喊过我的名字吗,怎么现在又不叫了?”

 

“我是很想把你的女神名号去掉,可惜某个家伙不许,大概是觉得只有他能叫你纱织,我不能叫。”

 

“撒加吗?你一定是误会他了,他不会这么认为的。而且除了他,别人也叫我的名字呀,像是艾俄洛斯哥哥和艾欧里亚他们。这是我的名字,他怎么会不允许别人这么称呼我呢?”

 

“好。”他笑着看向她,唤道,“纱织。”

 

纱织回以他亲近的微笑。

 

美丽的、美好的她。

 

很好。他在心里道。

 

他会等到他想要的那一天的。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