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朝

有好多脑洞想写,但是又没时间写……都想找个太太约稿算了,可是看过ss的太太好少,约出来也不得劲🤧🤧🤧

再存档一个新脑洞,古早圣斗士玛丽苏同人文里常见的,有位真·女神降临圣域,揭穿了纱织的假女神身份,真·女神统领圣域,纱织被真女神羞辱一番后仁慈地宽恕,回到日本继续当她的城户家大小姐。

十年后,二十三岁的纱织遭遇一场灵异事件,当年的圣域教皇出现,击退了恶灵。纱织认出了来人,但假装没有认出来,礼貌地表示感谢,并准备支付感谢金。对方拒绝了,纱织也不强求,礼貌地道别,转身离开。

三天后,纱织又遭遇了一场灵异事件,又被教皇救下。性命受到威胁的她决定抛弃一切面子与矜持,重金聘请圣域的教皇大人除恶灵,并表示如果圣域愿意和古拉杜财团达成合作,让一些青铜圣斗士来当保镖,她会热烈欢迎。

蓝发的男子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道:“请不要再称呼我为教皇了,我已经离开圣域,不再是教皇,也不再是圣斗士。”

纱织眨了眨眼,琉璃一般的蓝色眼瞳盯着他:“那么您的名字是什么呢?”

“……撒加。叫我撒加就好。”

她微笑起来:“好的,撒加先生。请问我有这个荣幸聘请您成为我的特别保镖吗?”

撒加与她对视。

半晌,他浅浅微笑,在吹落下樱花花瓣的风中轻声道:“当然,这是我的荣幸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